當紅魔術師劉謙最新交往的香港嫩模李蘊,5年前為雜誌《壹本便利》拍攝濕身面照事件被掀出來後,反應熱烈,許多媒體除了爭相報導之外,更有媒體本著「 睇戲睇全套」(看戲要看完整)的求知精神,追加報導,因此,又爆出了更多的「15歲濕身照」!

 

今年香港書展,李蘊也跑到展場打書,推銷他的寫真集,大批宅男擠爆攤位,7月27日剛滿20歲的她,對於時下嫩模露毛兼露暈,李蘊立馬劃清界線說:「她們的或者有後期加工吧。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,但我的寫真不會教壞小孩。」李蘊又說:「我出席活動很好露少性感,想看我的性感,就要看我的寫真!」   

 

回溯當年2006年時,《壹傳媒》集團旗下的刊物《壹本便利》,刊登當時未成年的女歌手李蘊的濕身性感照,引起各界嘩然。香港觀塘重案組介入作刑事調查。

 

李蘊的經紀公司輝皇娛樂指其該周刊內容不實,而且照片經過加工,並向《壹本便利》發出律師信追究,要求澄清報導及公開道歉。《壹本便利》成為香港首家被控觸犯《防止兒童色情物品條例》的傳媒機構。

 

李蘊的母親為此案出庭作證時透露,當日女兒拍照時所穿衣服均由《壹本便利》提供,該刊工作人員還提供了加厚的胸圍,讓女兒的 胸部看起來更大更圓潤,更把女兒外衣鈕扣解開,並將女兒的頭髮及身軀噴濕。

 

警方經過半年的調查,正式起訴壹本便利有限公司、《壹本便利》總編輯袁彩玉及百樂門印刷服務有限公司, 控告他們觸犯《防止兒童色情物品條例》。

 

但後來裁判官認為案中疑點重重,在疑點利益歸於被告的原則下,裁定案中被告罪名不成立。

 

原文網址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8/03/340-2732529.htm#ixzz1TwOIwvL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 發燒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